失望的一日... 由於二月二日要出差至德國及其它歐洲國家到十八日才回來, 本希望在年假開始前, 簽證可以下來...

結果...沒有可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好寫了信去德協要求借護照並問是否可以在二月一日去台北借(因為明明官網上顯示只休到一月三十日)..

我希望的回信是:你的簽證已核發了之類的然後補機票及保險

就可以一次搞定, 但還是跟我說可以借, 但他們二月六日才會回去上班, 因此可以幫我把護照寄回而不用我又上去台北借出~

anyways, its very kind of Frau Krohn to said that... 這位小姐每次的回覆都好快好親切...但都是由官網的信箱inquiry 她才會回覆...

如果寫email 都是其它同仁回覆的~

看來, 三月的課要錯過了, 得改期到四月六日開學的課, 我得通知語言學校了 :(

偷跑的保險得浪費一個月, 機票是可改期, 租房問題又來了...

好不容易已找到了喜歡的, 但現在又不能下手...好煩喔....

arrow
arrow

    Ich bin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